每次來到上海,都非常突然,完全都違反旅行一定要先做好功課的原則,前年第一回來時,像個土包子一樣,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雖然還是匆忙,至少已經沒上次來時那麼驚慌失措,我還滿喜歡上海的歷史痕跡,,希望下回有機會來時能夠好好的享受旅行.

行程幾乎都在開會,這次住宿的飯店在一個離會議地點比較近的地方,但這裡的地理位置離哪些景點近,我真的沒概念,因為除了飯店,就是搭公司車出去開會,完全沒步出飯店以外的地方,不過我倒發現這裡是個還滿適合出差來住宿的地方.

班機抵達的時間滿早,因為提早check in需多加半天的費用,因此加價升等了行政套房,可以提早check in ,也能下午4點再check out,其實還滿划算.因為都在開會,能好好拍照的地方就只有在房間內,和大家分享一些房間環境. 

 

這是行政樓層能享用的服務,早餐選擇有兩種,行政樓層和一樓都可以,還有Happy Hour,房間內也有很多種的軟性飲料提供

行政樓層的吧檯點心種類不多,不過好處是人少,比較安靜

 

 

 

床很大 很舒服 很乾淨 一早五點的飛機 能夠一夜好眠真的很重要

   

 

 

 

浴室是乾濕分離設計,浴缸也很大,這裡有個設計滿特別,浴室的拉簾打開,讓你泡澡的時候也能看到電視,浴室裡面也能聽到電視的聲音

不知是我不會操作還是怎麼的,我在床上要看電視時,聽到的電視聲音,還是從浴室傳出來的,聽久覺得有點怪!!但泡澡看電視還滿享受

 

  

 

辦公桌/沙發,我待最長的時間其實是這裡

 

 

 

文具都幫你準備好了

 

迎賓水果

 

燙衣設備,來開會,這個很實用

 

每個房間免費的兩瓶水

 

行政樓層的冰箱飲料除了啤酒 氣泡水之外,大部分都免費,想喝免費氣泡水,可以到行政樓層的吧檯拿

 

 

 

現代人必備的各式充電插槽,房間內床頭旁還有一個可放IPHONE的音響,但我不會用,所以沒拍

 

 

飯店房間看出去的風景,窗廉是電動的

 

 

前年第一次來上海,才發現這邊的住宿其實滿貴,上次住了間一晚要價5000台幣的飯店,隔音超極差,讓我嚇到

這裡的房間.我其實很滿意,因為除了出門開會就是睡覺,房間非常舒適安靜.

認真要挑剔,就是行政樓層的早餐真的不太好吃,吐司太乾,品項不多,若是商務出差,我覺得住這裡是還不錯的選擇

2樓中餐廳的上海菜倒是還不錯,很清爽,不油膩,算我這次來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但因為是個晚餐會議,菜色照片我就沒拍了

 

上海千禧海鷗大酒店

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588号
+86 21 6208 5888

網站:http://www.millenniumhotels.com.cn/en/grandmillenniumshanghaihongqiao/

 

 

 

 

 

 

arrow
arrow

    可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