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靜安區延安飯店住宿(2015.9.15~2015.9.18)

第三次來到上海出差,上海物價高,飯店價格也相當高,但是出差公司給的津貼有限,

尋找住宿飯店常常讓我很傷腦筋.這次選了離靜安寺不遠的延安飯店.

整體來說,以一晚人民幣598包含早餐的價錢,又位於市中心實在是沒啥好挑剔了.

裡面雖然舊,大致上還算乾淨,不過,如果對菸味很敏感的,就不建議了

雖然選的是無菸樓層,菸味還是相當重.

 

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兩張單人床,

因為公司需要發票報帳,所以我直接在官網訂,如果用其他訂房網站應該更便宜

房間在九樓,位於上海最繁華的靜安區,拉開窗簾就看見外面的大樓

床睡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軟硬滿適中

不過因為家裡床睡慣加大雙人床,我自己睡單人床覺得有點小就是

但以一個人住算滿大的

 

    

出差一定要的辦公桌

還有一張單人椅,

房裡有電視還有一台電腦,

不過我試了兩天,電腦不太能用,但房內網路不太好用,常常斷斷續續

這邊的電視頻道滿多,大陸當地的電視台節目,幾乎都看得到

 

 

 

 浴缸不大,不過我也不太習慣用飯店浴缸泡澡(擔心清潔的不夠確實)

 

 

 

也提供燙衣設備

  

 

早餐在一樓,中西式都有,但是中式種類比較多

因為常常匆忙吃完,就趕去開會,所以沒拍照( 另外一個原因也沒好吃到讓我覺得需要推薦)

如果是短期的商務出差行程,要找個交通方便的地方,推薦可以選擇這邊,

因為這裡是上海老字號的飯店,幾乎所有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路

走路到靜安寺大概7~8分鐘就走的到,旁邊是上海很知名的夜店myst.

但這裡旁邊沒便利商店,我都會買完需要的東西再回飯店

 

 

缺點是因為在高架橋旁邊,有網友反應會吵,但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麻煩的是我早上常常要趕著出門開會,很難攔車(是說上海不管在哪都很難攔車)

強烈建議一定要下載uber或DD出行(就是原本的DD打車),

而且一定要在台灣就下載好,我在上海那幾天,根本無法登入APP store

聽上海同事說,在大陸常常會這樣,去上海前,建議在台灣就先把可能會用到的APP都先安裝好

 

延安飯店網址:http://www.yananhotel.com/info.html

 

同場加映:

這個雞腿便當是在上海肯德基吃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可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