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0.JPG  

身為一年四季都要吃火鍋的火鍋控,即使現在35度以上高溫,還是一直尋找好吃的火鍋店。上周在朋友臉書看到了一張讓人要讓人口水滴滿地的龍蝦帝王蟹照片,以為又是哪家價格嚇死人的高檔海鮮餐廳,一問之下,原來是這家在農安街開業八個月,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原鮮』,最高檔的龍蝦海陸套餐一個人還花不到千元,價格逼近臨近的上引水產,比東區的幾家高檔火鍋店價格平實許多,吃完發現,不管海鮮或是肉品,品質都很棒,大力推荐! 

 IMG_7693.JPG IMG_7694.JPG  

原本想來吃波士頓龍蝦,晚來一步,中午生意太好全都賣光光,點了『龍蝦紅蟹鍋』『帝王三鮮鍋』海陸套餐,搭配的肉品我們都加價升等沙朗牛、PRIME無骨牛、松阪豬,並分別點了四種湯底搭配。

 

 

IMG_7656.JPG  

 香醇牛奶湯&鮮紅番茄湯

 原鮮的湯底都是自己製作,牛奶湯底是福樂的全脂牛奶,加入多種蔬菜,搭配帝王蟹簡直絕配,番茄湯不是馬虎的只放幾片番茄做做樣子,鮮紅的湯底是純番茄熬煮,喜歡清爽口味的建議選這兩種,也有昆布湯底可以選擇。

 

 

IMG_7655.JPG  

蒙古養生湯&神仙麻辣湯

像我一樣愛重口味建議試試養生湯和麻辣湯;養生湯一上桌,撲鼻得孜然香氣讓我忍不住先喝一大碗。麻辣湯保留了辣椒香氣,沒有辣油,免除了每次吃麻辣鍋都邊撈辣油的麻煩,清爽的香辣味不管是煮海鮮或肉片都還讓你能吃到食物的原始甜味。

 

 

IMG_7661.JPG  

光看菜盤,我就把這裡納入愛店口袋名單了,沒有我最害怕的火鍋料,我愛吃火鍋,但害怕火鍋料,一是加工食品容易胖,二是內容物不明,這盆滿滿新鮮蔬菜的菜盤太得我心

 

 

 

IMG_7657.JPG IMG_7659.JPG  

前菜/每個套餐都會附上前菜,今天吃到的是雞蛋豆腐、涼拌木耳、小番茄。雞蛋豆腐做法很特別,淋上一點點的柴魚醬油佐海苔絲,夏天吃起來好開胃

 

 

 

IMG_7665.JPG   

 手工花枝條&墨魚條~純手工製作,牛軋糖造型,煮個三分鐘就好

 

  

 

 IMG_7683.JPG    

  『龍蝦紅蟹鍋』雙人套餐$1580

期待的海鮮終於上桌,這一盤有來自澎湖的紮紮實實一整尾野生龍蝦,紅蟹、鱸魚、鯛魚、透抽、蛤蜊、鮮蚵、草蝦;澎湖龍蝦吃起來也不輸波士頓龍蝦,蛤蜊和鮮度媲美生蠔的鮮蚵都是來自嘉義東石,透抽來自澎湖,魚則是從產地宜蘭用急凍處理後每日運送到店裡,更特別的是食材供應商都是老闆自己的家族,鮮度非常有保障。很推薦鱸魚,川燙只要不要超過2分鐘,不只吃到細緻魚肉,還能吃到滿滿膠原蛋白的Q彈魚皮。

IMG_7687.JPG  

(煮好就是這麼大,肉質好Q ,太好吃!!)

 

 

 

 IMG_7678.JPG IMG_7682.JPG  

 『帝王三鮮鍋』雙人套餐$1680

帝王蟹新鮮由產地活凍來台,一字排開氣勢驚人也好誘人,搭配時令鱸魚、鯛魚、透抽、蛤蜊、鮮蚵、草蝦;蟹肉十分紮實,並且很細心的處理得很容易入口,這點我覺得滿貼心,讓女生可以優雅得享用又不會太狼狽。放到牛奶鍋及番茄鍋煮,湯頭變的鮮味十足又有層次(好好喝啊)。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但食量小的女生三人享用份量也十分足夠。

 

 

 

 

 IMG_7667.JPG IMG_7673.JPG  IMG_7669.JPG    

IMG_7681.JPG  

 沙朗牛& PRIME無骨牛

 原鮮不是只有海鮮厲害,肉品水準也很高,重點是老闆好!好!好!大方啊!!!

看到就過癮,光涮這一片沙朗牛就快佔滿我的盤子,沙朗牛涮個6~8秒,無骨牛只要3~4秒,這樣吃起來是最完美的熟度,一口完全吃到牛肉鮮甜

 

 

IMG_7686.JPG  

 

松阪豬

吃火鍋我也愛點豬肉,尤其是松阪豬,涮的時候不要超過8秒,肥瘦相間,吃起來不柴,嫩又帶有脆度

 

 

 

IMG_7689.JPG IMG_7690.JPG IMG_7691.JPG    

 

甜點/餐後甜點三擇一

 麻糬冰淇淋、紅豆湯、芝麻奶酪;每種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我大推麻糬冰淇淋,皮QQ軟軟,裡面包小美冰淇淋,很適合吃完火鍋來個完美的ENDING

 

 

 

 IMG_7650.JPG  

 當天友人一律給了很高評價,每人才花七~八百可以吃到龍蝦或帝王蟹及多種海鮮,預算不夠高的,也有2百多的鍋品可供選擇,現在打卡還送一盤150元的培根豬(超級划算!!!!)我們還好奇詢問老闆這樣做生意會不會虧本啊?店長特別和我們說明,開幕以來,刻意不做廣告,把行銷預算回饋給客人,提供客人安心又頂級的食材,所以都是客戶口耳相傳,連香港觀光客慕名而來。

 

 

 IMG_7653.JPG  

 

另外我覺得更值得一提的是,平常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找餐廳除了講究食材,還很要求用餐的環境,這邊都是這樣的四人包廂設計,座位比較寬敞,不僅舒適,也能保有個人隱私,因座位數不多,吃完身上也不會有噁心的油煙味,價錢我換算下來,其實幾乎和幾間吃到飽名店差不多,愛吃海鮮或頂級牛肉的真的很推薦來試試。

 

原鮮風味館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1樓 
02-2515-5680

http://yuanxian.incdoor.com/

IMG_7703.JPG  

 

 

 

 

 

 

 

 

arrow
arrow

    可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